月起

在写了,在写了!

『博弑博无差』一次绑架案

注:无性博士/面瘫/不怎么会说话/烟瘾/好奇心很强

注:女弑君者/单独行动/很懂得怎么威胁博士/超A

注:不正当关系

注:看起来很正经其实后半段疑车无据


“哒 哒 哒 啪!”青蓝的火焰包裹着橘红的内芯点燃了那根香烟。

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草特有的味道在口腔内蔓延开来,然后呼出,没有一丝挽留被冷风带走。

“博士!”娇小的卡特斯少女抱着一沓文件有些不满的看着站在甲板上的人,“凯尔希老师说过很多次了!不要抽烟,也不要站在那么高的地方!”

“……啊,对不起,阿米娅”他的声音慵懒却又带着莫名磁性,站在甲板上的人单手扶住栏杆以一个很帅气的动作翻了下来。

“博士!你才清醒过来不到一个星期,请不要做这样危险的动作!”阿米娅像是被他刚刚的动作吓了一跳,赶紧凑上前去检查他有没有哪里受了伤,毕竟从三米高的地方跳下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放心,我命硬。”博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点点头“还有,还是叫我■■吧”

“嗯!”阿米娅点点头,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博士藏在兜帽之下的脸看,仿佛要把他的样子给刻进脑海深处,

“……”博士被阿米娅热切的眼神盯得发毛,伸手在阿米娅面前晃了晃“我的脸,很奇怪吗?”

“啊啊啊,不不不,没什么!”阿米娅摆摆手,快速的后退了几步“那么我就先把这些文件先送去给凯尔希老师了!回头见,博士!”

“等……”人已经跑没影了。

果然,不管自己和她说几次,她还是会以博士来喊我。还有我的脸真的很奇怪吗,为什么阿米娅总喜欢盯着我看呢……

博士伸了个懒腰,却突然想起来自己的办公桌上好像还有一堆文件还没写。

“……”

“完了”


在深夜加班到第二天中午还在睡之后被凯尔希训斥一顿的博士眯着眼睛,决定还是去龙门的街区逛逛。

“zzz……zzzz……”由于睡眠不足的原因,博士一边走路一边打哈欠,活像个因为叛逆期所以离家出走打了一夜网吧所以到现在还没睡的人。

“姆……”终于,忍不住困意的博士觉得在自己昏迷在大街上之前应该抽根烟的时候,小巷里的一抹红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好奇心害死菲林,不看不看不看……博士这么告诫着自己……就看一眼。

博士站在巷口,向里面张望,却又怎么都无法看清里面的那抹红色究竟是什么。

“……”进去看一眼,就一眼,看了我就走!博士深呼吸了一下,回头看了看大街,很奇怪,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刚刚的反常的样子。或许只是大家太忙没注意吧,别被自己的瞎想吓到了。博士拍拍胸口,走进了小巷子。


博士刚走进巷子一步,就被一只手抓了进去。

一把锋利的匕首抵在他的脖子上,冰冷的有些残酷的声音让人如坠冰窖,而声音的主人是一个有着橘红色明亮头发的女性。

博士想起了她是谁,他从没猜想过整合运动已经渗透到龙门之内了,不过对方可能过了那么久已经忘记他了吧,博士还带着一丝侥幸的看着她。但她说的话一下击碎博士的幻想“哟,这不是罗德岛的博士嘛?怎么?下到龙门街区微服私巡?”

“我……”博士还想狡辩,背在身后的手却悄悄摸到了袖子上的单向联络器,星熊督察说过只要按下它就能联络到她,近卫局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安排人手来帮自己……

“别想给我耍小聪明。”弑君者手一摸就摸到了博士正抓着的那个通讯器,手一用力,精致小巧的通讯器瞬间被捏的只剩残骸。“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巧,刚好装撞上罗德岛的博士呢。本来我还以为你会像个胆小鬼一样躲在那艘方舟上不出来,这可就害得我要去那里面找你了。”


该死的,早知道这里面的人是整合运动我早就和星熊她们联络了!博士一边在心里骂自己的愚蠢,一边寻找着弑君者不注意的瞬间,打算直接冲出去。

但是弑君者凭借经验看出了博士的意图,握着匕首的手又往博士的脖子上压进去了一些,一只手控制住了博士的手腕,整个人像是主动投怀送抱的少女一般埋在了博士怀里。

该死的……博士绝望的用尽量不让那把匕首划开自己脖子的速度看向巷子外面。真可笑,自己离逃出这个巷子的距离还不到两米,可他现在被对方压制的死死的,连呼救都……

对啊,我可以呼救啊!博士深吸一口气,似是要大喊时,弑君者原本拿着匕首威胁自己的那只手正捂着自己的嘴死死的。

“?!”

“别想任何方法,你逃不出这个巷子的。”弑君者目光灼灼的看着被压制的博士,仿佛得意的又抓紧了博士的手。


“……”博士深吸一口气,强忍着推开弑君者的冲动,问着“这次,是什么?”他早该知道的,大衣的拉链已经被拉上去了一半,黑色的背心贴着有些瘦弱的身体。而弑君者原本禁锢着他的手的手现在正捏着他敏感的腰间。

“罗德岛的主战干员。”纤细的手指灵活的轻轻掐着博士的软肉,不会痛,但是痒得不行,“那个梅菲斯特要我问的。”

“嗯哼……”博士轻轻抖动着,仿佛在忍笑一般轻轻哼着,“别,别捏了……好痒”

“说啊,说出来我就停下。”弑君者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反而变本加厉的往上摸去

“等等等等!”博士脸一红,“别往上摸……罗德岛的主战干员都是[自主规制]的啦……快放开我!”

“是嘛?”弑君者停下了她的动作,终于歇了一口气的博士一屁股坐在地上,还有些后怕的捂住了自己的腰“当,当然啦!”

“嘛,谅你也不敢。”弑君者俯下身,轻轻抱住博士,像是安慰他似的拍了拍博士的背“今天,过得还好吗?”

“在遇到你把我绑架到这条小巷子里还不让我出去之前都挺好的。”博士点点头,很认真的看着弑君者表情逐渐暴躁

(-皿-# )

“我看你就是欠*!”弑君者一手捂住博士的嘴,一边小声警告着把他压到地上。

“等一下啦为什么那个词被屏蔽啦!”博士感到很黄……啊不,很慌。

“要你寡!雨女无瓜!”弑君者手起手落不停的捏着博士的要害。

“呜……”博士翻起白眼,一副快要昏过去的样子。


博士 再起不能(?)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起 | Powered by LOFTER